雷蛇公布概念级电竞椅PROJECT BROOKLYN 搭载环绕式OLED屏

2024-03-22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8】近日,雷蛇在官网上展示了一款概念级电竞椅PROJECT BROOKLYN。这款电竞椅采用碳纤维桶形座椅,上方搭载了一块尺寸为60英寸的环绕式OLED屏,椅子的底座部分还设有RGB灯。

雷蛇官方表示,这款电竞椅拥有一个特殊按钮,按下就可以从椅子背后展开OLED屏幕,同时展开键盘支架。雷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n-Liang Tan表示:"布鲁克林计划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它是基于完全身临其境的游戏机的真正本质而开发的;触觉反馈,视觉效果和整体功能设计将注重人体工程学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目前雷蛇仅在官网展示了该游戏椅的渲染图,没有说明发布时间与定价。但是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来看,这也预示了雷蛇未来相关产品的发展方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