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只翻译笔,学习能力准能提高

2024-01-29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阅读英语文章总碰到生词每次都要查字典很麻烦,橘子小编最近发现了一款不错的翻译笔哦。学英语除了一个好的学习方法之外一个好的英语学习工具也是很重要的呢。今天橘子就将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英语翻译笔让你从此阅读无障碍无困难学习能力UPUPUP!

这款词典笔最基础的功能就是单词翻译啦,无论是英译汉还是汉译英它都可以的哦。每次翻译出来还可以为你朗读单词读音。

它有记忆功能就是单词收藏功能,只要你双击中间的按键都可以收藏单词啦。可以的就是它不可以翻译句子,显示屏是黑白的不是彩色的这个有点可惜,不过好的地方就在于屏幕很清晰啦。

因为是翻译笔的缘故体积超级小重量也很轻。如果你想要整句的翻译那么你可以看一看汉王翻译笔。扫描速度不仅快而且准确还自带语音呢型号也很全。而且它不仅支持中英文互换还支持韩语俄语日语法语的互换。它内置很多权威词典呢比如柯林斯字典快译大典等等重要的大辞典。

其实汉王的笔不仅适合学习它还支持你出门旅游携带使用吼,比如用笔划过菜单就知道是什么菜哦是不是很便捷呢。对了它还有录音功能支持回放,在国外上课跟不上的话可以带它去听课哦。

此外它还有听力练习云储存等功能哦——课外复习回顾就用它准没问题。

它有讯飞语音识别引擎和强大的翻译系统所以整句翻译很精确呢。

橘子下期会介绍其他有趣的翻译智能产品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