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期适合学生的平价智能产品推荐哦

2024-01-03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阿烟想现在现在应该有很多学生开学了吧。可能小学生和大学生还没有收到通知,但是面临着升学压力的初中生和高三的学生应该现在的学习生活又步入了正轨。在这个假期各位同学有没有好好学习呢?在学校和在家学习的效果其实是完全不同的呢,在学校学习更有氛围而且听老师讲课也更加的清楚。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几款非常适合学生的平价智能产品,有了你的生活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哦。

【有道词典笔2.0】

英语学习应该是很多同学绕不过去的痛,毕竟不是自己的母语有很多的单词我们总是背了又忘总是印象不深刻。但是查词典有很麻烦,这时候一款可以进行翻译的电子笔就显得方便了许多。

有道作为我们国家目前非常主流的学习平台,里面的课程非常的多种多样而且也是深受各位学生喜欢的。要说有道精品课里面最出名的,很多朋友还是认为英语绝对算得上是有道的王牌。所以作为有道出品的翻译笔自然也就更受大家的喜爱了。

这款翻译笔非常方便的一点就是可以做到边扫边翻译大大提升了学习的效率和查词的速度,平均一秒就可以识别一个单词,这款升级版的2.0相比于之前的版本进步也不止一点点。而且还可以支持多行扫描翻译,一笔划过几行英语都可以精确翻译,这样的操作可以使得我们阅读英语原著作品更加的流畅。

【得力错题打印机】

得力这个文具品牌在学生群体中绝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次阿烟带来的呢是得力家的X3打印机。这款打印机和其他品牌最不同的一点就在于这款的外形真的非常的可爱精致,小碎花和小猫的元素运用的恰到好处。除了普通的错题打印,还可以进行照片的打印,这样的话制作手帐和整理错题都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蓝牙和手机连接之后,只要手机拍照就能识别错题,并且详细的解题思路和答题的步骤都非常的详细。300dpi更高的分辨率,哪怕是打印带有图片的题目也能非常的清洗明了,非常适合地理和生物的打印使用。内置1000毫安大电池连续打印也不成问题,住校的朋友这绝对是一款值得购入的打印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