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还在玩手机?这款睡眠仪可以帮助你!

2022-10-21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1日】大家的睡眠质量都怎么样呢会不会失眠呀?小编觉得如果晚上的觉没有睡好很容易导致第二天的工作效率不高,人们的面容也会倦怠没有精神看上起很憔悴。目前来看这种失眠问题多发于工作党以及中老年。睡眠不好还会带来头疼等问题呢。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睡眠仪让你有一个香甜的好觉~

外观看上去像一个手机就是短了点,握起来滑滑的很舒服。屏幕上的键很少就几个很容易操作起来哦。

至于怎么使用呢首先要插上电极耳夹,就像把耳机插入手机里一样简单。然后用棉垫贴在耳夹上并且用导电液湿润一下下哦。耳夹呢是要夹在耳垂上的不用担心太疼啦有棉垫。手指按住POWER这个键就好啦。调节强度就按UP DOWN 两个件。

最初使用建议不要用高强度的从最低的档位开始哦。其实这就是物理疗法用特殊的微电流来刺激大脑边缘系统,从而改善你的脑电波刺激大脑分泌传导物质。不用担心对人的身体有害。

那它到底有没有用呢?小编看了看大家的评价感觉效果还蛮好的呢。有失眠问题容易焦虑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据说这款睡眠仪可以使你的睡眠达到深睡眠哦,人的睡眠分为深睡眠和浅睡眠一般来说达到深睡眠才是对身体好的。

但是使用这款睡眠仪要注意一下使用时间哦,最好在晚上七点之前使用,因为如果睡前使用的话大脑比较活跃你可能会更加睡不着,这就是相当于在睡前做运动哦,大脑接受来自睡眠仪的刺激然后脑细胞比较活跃这样,整个人都很精神hhh。但是如果你是有抑郁情绪或是比较焦虑的人呢可以在睡前使用20到30分钟,这可以放松你的脑部神经让你香甜入睡呢。

小编还注意到另外两款睡眠神器。一款是MACPAC白噪音睡眠仪,就是发出一些白噪音来盖过影响人休息的声音。白噪音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会让人感觉放松。

另外一款是pluse egg睡眠神器,它是发出微弱的电流让你握在掌心,麻麻酥酥的感觉让你很舒心很快就睡着了。此外搭配眼罩或者眼部按摩仪以及褪黑素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进入深度睡眠呢。

这三款睡眠仪都是不错的哦,睡眠质量不好的小伙伴可以买来试一试。欢迎大家给橘子留言告诉你使用睡眠仪的体验感受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