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曝光了,网友直呼:这简直就是翻版的荣耀X9啊~

2024-01-05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0日】华为手机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总算用自己推出的一部又一部手机,在竞争激烈的手机消费市场中占有极大的一方天地了,大家作为消费者似乎都能在这个品牌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系列手机。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讲的是华为旗下的畅享系列,该系列在华为品牌手机中应该是很是亲民的一个系列了,眼下最新的一部华为畅享9即将要迎来家族里的又一新成员——华为畅享10就这样悄悄滴要来啦!

华为畅享10手机作为一款千元机,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搭载的处理器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海思麒麟81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在海思麒麟品牌里算的上是一颗很奶思的芯片,旗舰级的它当然能够提供给用户流畅的使用体验了,像玩起王者、吃鸡来也完全不在话下的凹~

还有就是这款华为畅享10手机的拍照水平真的震撼到我了,作为一部小小的千元机的它居然能够拥有像素高达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配备的另外两颗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两颗后置镜头也是丰富了用户的拍照体验。

当然了在这个啥都看脸的时代,作为一款手机拥有的颜值也要到位才行,这款华为畅享10将采用真正的全面屏设计,更高的手机占屏比也就保证了用户更棒的视觉体验了,至于前置摄像头的安装方式,采用的是当下最为给力的弹出式设计,这也就是它为何能拥有如此高的占屏比的原因了。

听叶紫小编小木有介绍华为畅享10 的介绍到这里了,不知道对手机很是研究的朋友们有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面貌和设计有点似曾相识呢?没错,这款华为畅享新机的确在手机的设计和荣耀9X的相似度极高。

这样相似度极高的设计是否会影响我们消费者对它的期待值呢?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欢迎大家留言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讨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