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华为家的手机,价格与实力居然成反比!!

2023-12-06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华为这个品牌,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国产老大,大家最熟悉的系列肯定也是P系列和mate系列吧!其实华为家也有几款价格不高但是口碑、性能都非常不错的机型,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

【华为畅享10 plus】

华为畅享10 plus是华为家的首款升降结构全面屏手机,很多人都认为华为的畅享系列不是华为的旗舰系列所以对这个系列的手机关注的也比较少,其实小熊想说的是华为畅享10 plus这款手机的配置真的挺不错的,它的正面摆脱了刘海屏、水滴屏这样的设计,并且采用的也是全新的升降镜头的设计,整机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的高端的,而且这款手机还是一款具备超高屏占比的手机哦~除此之外,其屏幕还拥有85%高色域,1500:1高对比度,能够充分还原画面色彩,也能够展现更多的细节,所以给用户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震撼的了!

一般来说,什么样的人会关注手机的外观以及屏幕大小呢?当然是肥宅党们了,只有大屏才能够拥有更好的观影体验以及游戏体验啊~尤其是一些竞技类的游戏,如果被刘海挡住了视野,这真的是一件比较闹心的事情哦!

说完了手机外观方面的相关信息,小熊在这里也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这款手机拍照方面的信息,毕竟现在手机的拍照性能也是很多年轻的朋友们比较关注的地方了,华为畅享10 plus的拍照配置也很不错,其实采用了后置三摄,像素分别是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在光线充足的场景中,拍出来的照片是很好看的。

当然,就算是在夜晚里,用华为畅享10 plus拍出来的照片也是非常好看的了!毕竟华为畅享10 plus是一款拥有华为优秀夜景算法的手机呀!所以这样一款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清晰度也是非常高的,暗光部分也拥有非常明亮的夜景照片的。

关于这款华为畅享10 plus的性能的相关信息,相信很多朋友也比较关心,毕竟这是一款千元机,但是这款华为畅享10 plus在硬件上是搭载了麒麟八核芯片,并且拥有流畅、高画质的体验,还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特性,这样一来也能够进一步的提升图形的渲染效率、丰富细节以及进行画质升级。

在目前的千元机市场当中,华为畅享10 plus无论是从设计、性能还是拍照上,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最近想要入手一款千元机,不得不说,华为畅享10 plus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