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豆浆机,满满的幸福感!

2024-01-02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5日】豆浆对于女孩子来说,绝对是对身体特别好又相对低脂的健康饮品了,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维生素等,很适合当减肥餐饮了。

今天我给大家安利一款超级提升幸福感的厨房小家电——九阳豆浆机,型号K1s,简直是国货之光,一次性地解决了豆浆机的多个难用的特点。

九阳豆浆机有提前预约的功能,前一天可以把豆子和纯净水准备好,第二天清晨就可以喝到一杯香气满满的豆浆啦,这个功能很适合早上要匆匆出门的上班族,也很适合那些爱睡懒觉却又想吃早饭的宝宝们啦。

豆浆机还可以调容量,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人数来设置容量,有300ml、500ml、800ml和1000ml的,很是方便,不像其他老款的豆浆机,每次榨都要很多,又不能一次喝完,又不能过夜,造成严重浪费,所以九阳豆浆机是一款很好的选择。

豆浆机还有免过滤的功能,破壁技术将豆浆打磨得很细,不用时时过滤,出浆了就可以直接喝,省去了很多麻烦。并且,每次豆浆制作完成之后都会自动进入清洗模式,机洗还比人洗要干净得多。K系列的都有这种功能,但是洗完之后还会残留一些水在料槽里,如果没有即使清理干净,会捂出一股味道,也会很容易滋生细菌,k1s在清洗完之后,还增加了一个烘干功能,但是这个功能需要我们手动操作,还不够智能化。但是,光是自动清洗的功能就可以让大家心仪它了,很适合懒癌宝宝。

在操作上,这款豆浆机也是很简单的,可以直接上手,还顺应了当今社会的只能趋势,微信扫描豆浆机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远程操控、绑定机器,很符合人们的需求,而且不需要连接WiFi,因为机器内有SIM卡,非常的方便。

这款豆浆机使用的是双轨加热,在熬煮的时候,不仅研磨腔会加热,速热通道也会辅助加热,使得火力加大,在同样的时间里,相比于其他豆浆机,可以把豆浆熬煮的更加透彻,使得豆浆更加香浓。

除了可以榨豆浆以外,还可以依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搭配,榨一些果汁等等,可以说是功能很全的一款豆浆机了。

豆浆机后面的水箱建议使用纯净水,不然容易形成水垢不易清洗。

当然,这款豆浆机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非常废水,必须使用纯净水;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咖啡功能并不是很好,研磨出来的咖啡也就一般般的水平,所以对咖啡要求太高的宝宝们不要寄太多的希望在上面,还是选择咖啡机比较好。

相比于优点来说,这些缺点并不能阻碍大家对它的喜爱,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选择这款豆浆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