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国会听证会不人性导致表情管理失控

2024-04-08 阅读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报道,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这几年贡献了很多梗,比如有人说他长得像机器人。

这位 Meta CEO 在 2018 参加美国国会听证会的年份非常僵硬。因此,互联网上出现了许多与此相关的表情符号。

扎克伯格本人显然知道这些表情包。他最近参加了播客节目 Joe Rogan Experience 主持人提到了这个梗。当他们即将结束时,持续了一段时间 3 主持人乔时,主持人乔罗根(Joe Rogan)称赞扎克伯格。罗根说,他邀请扎克伯格是因为他喜欢和他聊天。

但我不喜欢你喝水的样子,当你像机器人一样在参议院喝水时。罗根开玩笑说。罗根开玩笑说。然后他让扎克伯格在他面前喝一口水,扎克伯格笑着照做。

参议院听证会不是一个强调人性的环境。扎克伯格说,假如你在那里呆了六七个小时,表情管理也难免失控。”

2018 年 4 月,美国国会折磨扎克伯格的隐私、信任和剑桥分析丑闻。当时有多达 8700 在政治广告中滥用万用户的个人信息。

后来出现的许多表情包都把扎克伯格比作机器人,有人认为他就像星际迷航 Data。

罗根并不是第一个在播客中取笑扎克伯格机器人梗的人。今年 3 月,莱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扎克伯格被要求完成一组验证码,圈出所有的交通信号灯。

许多网站使用这样的验证码来证明他们不是机器人。在采访开始前,扎克伯格在打印的验证码上圈出了所有的信号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