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备黑科技之无叶风扇,还不赶快来get!!

2024-01-07 阅读4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说起夏天啊,最能想到的只有一个字:热!真正入伏热起来,那感觉可真是不语言能形容的,恨不得天天待在空调屋里,一步也不想迈出家门。而且这天一热,人就容易烦躁,想要在炎炎夏日做个安静温柔的女子也实在是为难本仙女了~

天气一热,不仅白天过不好,夜里也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家里如果再有小宝宝,空调也不敢开,风扇也不敢直吹,实在是没有比这更痛苦的事情了。说起来风扇比空调的威力要小很多,所以开一宿风扇往往影响不是很大,但要是开一宿空调,怕是后半夜还要冷起来找被子。

相对来说,用空调消耗的电力比风扇要多得多,而且长期吹空调的话还容易得空调病。但是家里平常用的电风扇不仅噪音大影响睡眠,还要担心有小朋友容易受伤。但是,科技在发展,还有什么不能解决的?无叶风扇的出现简直是黑科技无疑了,简直是空调和风扇全部优点的结合!!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高性价比的无叶风扇,带你清凉一夏~

第一款:戴森无叶风扇

戴森一直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这款无叶风扇不仅仅能送来清凉,还能净化空气。从外观上看,戴森的这款看起来高科技十足,当然实际上也是满满的高科技。戴森家的产品一向很注重设计感,不论放在家里的哪个角落,都会显得很大气,所以颜控党们大可放心的选择。

另外,戴森这款带有LED显示屏和遥控器,完全智能化,室内温度、空气质量这些数值都可以在显示屏上看的一清二楚。出风有10档,可以通过遥控器来操作,而且是350°环绕喷射的新方式,即使是大house也能够吹!

当然,好的产品价格也是一定要到位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千元以上,所以还是有能力的优先考虑。稍微逊色一点的可以关注一下接下来的这一款哦~

第二款:乐秀智能无叶风扇塔扇

不得不说,小米在智能家居行业的表现真是越来越出色了。这款乐秀智能风扇作为米家的新品,可谓受到广大青年人的喜爱!作为普通工薪阶层的年轻人来说,戴森的价格确实有些让人纠结,所以相比之下,小米便更容易让人接受。

这款无叶风扇也是被吹爆的高颜值,从任何一个方面都可以说是戴森的平价替代款了。颜色上沿用了米家一贯的简约白色,光滑细腻的机身仅重2.5kg,一拎即走。无叶片旋转,完全排除了割伤手指的危险系数。比较特别的是塔尖设计成一条直线,以减少风的阻力,出风更柔和。这样一来,晚上也不会影响睡眠啦~

因为是米家出品,所以可以和小爱同学智能联动,通过语音控制,就能随心所欲。也能和手机App远程控制,实在是超级方便了。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强大!!

夏天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一个安静的下午,从冰箱里拿出来冰可乐,看看电视,吃点小零食,吹着空调,想想就幸福。不过作为女生,还是要嘱咐各位仙女一句,空调开久了皮肤会干燥,还会加重体寒,越是炎热的夏天越容易在体内堆积湿气,所以不要在贪凉的同时伤害了身体哦~

整体来看,无叶风扇很有必要,既能解决夏天的炎热,又能避免因空调屋造成的空调病,还能避免孩子割伤手指的问题。而且颜值高还不影响家里的美观,感觉还是很不错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