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叶的风扇,无噪音,睡眠好!

2023-11-15 阅读3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7】其实说起春夏秋冬四季,叶紫小编念柾最喜欢的就是夏天!但也最能想到的一个字:热!真正入伏热起来,那感觉可真是不语言能形容的,恨不得天天待在空调屋里,一步也不想迈出家门。

说实话天气一热,不仅白天过不好,夜里也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如果你的家里再有小宝宝,空调也不敢开,风扇也不敢直吹,可能没有比这更痛苦的事情了。说起来风扇比空调的威力要小很多,小编念柾还是建议大家多开风扇,少开空调哒!

而且相对来说,用空调消耗的电力比风扇要多得多,而且长期吹空调的话还容易得空调病。但是家里平常用的电风扇不仅噪音大影响睡眠,还要担心有小朋友容易受伤。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有上述的烦恼,别担心小编念柾来介绍两款无叶的风扇,保证无噪音让你拥有良好的睡眠呀!

第一款:戴森无叶风扇

戴森一直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这款无叶风扇不仅仅能送来清凉,还能净化空气。而且戴森家的产品一向很注重设计感,不论放在家里的哪个角落,都会显得很大气,所以颜控党们大可放心的选择呀!

另外,戴森这款带有LED显示屏和遥控器,完全智能化,室内温度、空气质量这些数值都可以在显示屏上看的一清二楚哦!

当然,好的产品价格也是一定要到位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千元以上,所以还是有能力的优先考虑。稍微逊色一点的可以关注一下接下来的这一款哦~

第二款:乐秀智能无叶风扇塔扇

不得不说,小米在智能家居行业的表现真是越来越出色了。而且作为普通工薪阶层的年轻人来说,戴森的价格确实有些让人纠结,所以相比之下,小米便更容易让人接受。

这款无叶风扇也是被吹爆的高颜值,从任何一个方面都可以说是戴森的平价替代款了。颜色上沿用了米家一贯的简约白色,光滑细腻的机身仅重2.5kg,一拎即走。无叶片旋转,也是完全排除了割伤手指的危险系数了哒!

然后因为它是米家出品,所以可以和小爱同学智能联动,通过语音控制,就能更加方便哦!

最后小编念柾想提醒一下广大女性朋友:虽然夏天的午后,从冰箱里拿出来冰可乐,看看电视,吃点小零食,吹着空调,很幸福的感觉。但是空调开久了皮肤会干燥,还会加重体寒,越是炎热的夏天越容易在体内堆积湿气,所以记得保护好自己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