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OS”系统海外首亮相,改名“方舟OS”!

2024-02-10 阅读10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唉~怎么办呢?总有那么些发达国家瞧不起我们发展中国家,人家都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那也是时候亮出自己的真本事了!

其实目前市面上非常火爆的几个品牌,好像已经不关苹果什么事了,大家都更加倾向于选择我们的国产手机品牌,比如一直都在走性价比的小米红米,还有这几年突飞猛进的华为。这段时间,相信大家都被华为的事情给刷屏了,就算是不了解事情内幕,只要刷了手机,小熊相信都会有弹窗出来告诉你关于这个时间。

说实话,华为这段时间确实应该受到关注,毕竟它刚刚被谷歌和微软采取措施,而且人家世界大国都已经欺负到咱头上来了,总不能坐以待毙不是?

华为目前已经拥有了自家的通用操作系统,并且这个系统将在不久之后与我们见面。但是最近小熊得到消息,这款被称为鸿蒙的华为系统在国外的名字已经曝光了。国外版与国内版的名字肯定是不一样的,它的国外版的具体名字是“ARK OS”,用中文翻译过来的话就是方舟的意思,所以被称为是“方舟OS”!

华为的下一款旗舰手机的命名很有可能是华为Mate30,因为之前小熊得到消息,说华为鸿蒙在国内市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秋天上市,所以我认为这款手机的发布很有可能就是带着华为鸿蒙一起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华为之所以打造这个系统,就是希望这个系统可以打通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穿戴设备之间的联系,据说为了让用户更快的去适应这个新的系统,鸿蒙将会在上线初期兼容所有安卓的APP,实在是非常良心的设计。

小熊记得之前华为宣布过高科技技术方舟编译器,不知道这两个方舟是不是有联系,还是这个系统将会是一个系列,不过这些都要等华为的消息出来之后才能够得以确认,作为用户,我们就默默的等待消息就好了。

华为这几年的飞速成长,真的让小熊看到了中国企业的逐渐壮大,相信华为鸿蒙系统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现在已经进入了盛夏,那么距离华为鸿蒙的国内发布时间也变得越来越近了,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和小熊一样,对这个新的系统非常的感兴趣并且期待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