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这边想要透露一下华为鸿蒙系统的UI界面,有想了解的吗?

2024-03-21 阅读10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作为一个中国的民族企业,成长的路途的确是坎坷啊~但是尽管华为受到了美国的疯狂打压,但是越挫越勇,随后就宣布了自家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

相信华为的鸿蒙系统就算是不怎么了解科技动向的朋友也都或多或少的听到了一些,华为的鸿蒙系统目前不仅可以兼容安卓系统,而且在手机、汽车等等电子领域都有所涉猎,几乎是遍布了全球,可谓是展现尽了大国风范了。

今天小熊想给大家透露一下华为鸿蒙系统的UI界面哦!可以说是满满的中国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呢,我们从华为鸿蒙系统的UI设计中可以看出这个界面设计的是非常的简单,它的主要的设计重心是放在UI设计和系统的逻辑上的,不仔细看的话可能会觉得这样的设计好像是延续了安卓系统的Emui的风格,但是仔细看看又可以看出这两款系统还是存在着很大的不同,毕竟设计理念的悬殊,不可能会设计出类似的界面。

华为以后拥有自家的系统,就会在产品上占据更多的主导权。有人说华为的鸿蒙系统在操作逻辑上将会有着很大的幅度升级,但是据目前看来,如果说鸿蒙系统与那个系统相似,那就一定是苹果的iOS13系统,但是事实是,苹果iQS13并未发布,可见华为的先见之明。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的事件是,鸿蒙系统的APP安装界面与华为的Emui系统是非常的相似的,但是这两个系统却是完全的不同,华为的系统将会在安卓系统上做出大幅度的升级,再就是根据华为这几年的发展劲头来看,我们也可以推断出鸿蒙系统在流畅度上肯定也是会超越安卓系统,与苹果的iOS旗鼓相当。

而且华为向来都是一个比较稳妥的公司,所以等到华为鸿蒙系统真正推出的时候,想必是已经做完了各种测试,这样才能为自己带来更好的口碑,也算是开拓了一片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来说,已经开始入住华为鸿蒙系统的手机品牌有小米等等,并且是以小米为主,现在已经六月份了,相信距离华为鸿蒙系统的推出时间也不会太久,华为鸿蒙的推出肯定又会引起手机界的一阵轩然大波,小熊也相信华为鸿蒙的出现可以在手机的性能和功耗上得到有效的提升,毕竟华为的实力就在那里,华为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