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输出连闪 1000 次!Nissin新款闪光灯你值得拥有

2024-03-24 阅读4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副厂闪光灯品牌 Nissin 自 2012 年推出 MG8000 Extreme 旗舰级闪光灯后,多年已经没有后继产品出现。即使去年推出的 MG10 柄灯,由于并非直接插在相机的热靴插座上,其用途亦有别同厂的其他科技产品。日前 Nissin 就发表了 MG80 Pro 旗舰级闪光灯,不单止拥有 GN60(ISO 100、米)的高输出量,而且亦支援 Nissin Air System(NAS)无线闪光系统,可以配合同厂的 NAS 外置闪光灯和 NAS 接收器/控制器使用,令光影创作得以多元化。Nissin MG80 Pro 提供 Canon、Fujifilm、Nikon、Olympus、Panasonic 及 Sony 版本,并将会在 2019 年 5 月下旬正式推出市面。

MG80 PRO可以视为MG8000升级版,保留了后者的耐热石英灯管,改进了散热系统,1000次全功率连续闪光不会过热,闪光范围可覆盖24-200mm视角(135画幅),在200mm下最高闪光指数可达GN60(ISO100),高速闪光同步速度为1/8000s。不过MG80 PRO去除了子闪光灯,改用了一盏功率高达8W的LED造型灯。

MG80 Pro 可配合 Nissin Air System(NAS)2.4GHz 无线闪光系统使用,如配合型号较新的 Air10s 无线传输器,更能够全面对应 MG80 Pro 的所有功能,包括:8 个频道、8 个组别独立曝光设定,而曝光控制亦增加至 1/3 级曝光值微调及 1/256 级超低光输出控制。

在供电方面,MG8 PRO使用了4节14500锂电池,兼容5号锂电池、镍氢电池,使用650mAh容量锂电池时全功率闪光次数为280次、回电时间1.5秒,使用450mAh容量锂电池时全功率闪光次数为320次、回电时间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