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推出「蝶翼」电视音响系统,城会玩儿

2024-03-29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作为家庭娱乐领域的领军者,Bang & Olufsen不仅仅会给客厅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更重要的是会比同类产品更具艺术气息和强烈的科技设计感。比如在近期开幕的米兰设计周上,B&O就推出了一款名为“Beovision Harmony”的全新电视,而且和传统产品不太一样,它可以像蝴蝶那样…“飞”。这是新推出的 77 寸 OLED 电视。当你把它打开时,它的音响体验犹如蝴蝶一般张开它的翅膀。

在关机状态下,Beovision Harmony电视就像是一件日本雕塑家具,或者可以认为是超大号的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该电视的屏幕尺寸为77英寸,屏幕正面有两块橡木和铝制面板打造的SoundBar。相比普通电视,这个音箱尺寸也是很惊人了,而且由于B&O在音频产品上的良好口碑,相信这款电视的音效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可能是为了打破人们对影音设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常规印象,这款产品的音频部分采用三通道功放设置,内置7.1声道环绕立体声解码器。

该公司表示,BeoVision Harmony 基于 LG 2019 款的 OLED 面板和 LG 的图像处理以及内置强大的音效处理系统,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画质表现,它还预装了 Tune-In 和 Deezer。

BeoVision Harmony 还支持苹果 AirPlay 2 和 Chromecast,它提供了一系列基于 LG webOS 的视频应用程序。但是,可能会有一些限制,比如,目前的 Eclipse 未被批准用于携带所有 webOS 应用程序。

BeoVision Harmony、包括为 Bang&Olufsen 优化的 77 寸 LG C9 OLED 将于 2019 年 10 月上市,零售价为 18500 欧元,带有落地支架或墙壁支架解决方案,它配备了前置铝/橡木或灰色混色织物/铝。

如此价格高昂的电视,估计只有土豪买得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