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beoplay A2 Active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响音箱,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熏陶!

2024-04-20 阅读12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这个世界有很多能慰藉心灵的事物存在,音乐是非常独特的一个。叶紫小编相信热爱音乐的人几乎是渴望它无处不在的。所以今天叶紫小编想介绍的是B&O beoplay A2 Active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响音箱,不仅仅是享受高音质的音乐熏陶,最重要的是便携!!!

首先考虑到便携沾染的灰尘几率很大,所以B&O beoplay A2 Active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响音箱专为移动而设计,不仅防灰防尘,而且仅重1.1kg。虽然它很轻。但是却可以轻松承受日常生活的磨损哦!

通过上面的图片,大家可以发现它的外观是金属色泽的灰色,给人低调的奢华感。而时尚感大概要体现在它的帆布手带上了。全新的beoplay A2 Active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响音箱包含了两款优质短款帆布手带,这样就方便消费者在使用中根据自己的风格随心搭配啦!

对了,关于电量问题相信也是许多消费者都关注的问题,虽然说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但是如果没有能维持超长时间的电量,一切都是空谈!这点也是要向大家重点介绍的:B&O beoplay A2 Active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响音箱的电池是长时间待机的,在中等音量下可以让音乐的持续的时间更长,无论白天黑夜,你的音乐都不会间断的哦!但是叶紫小编想友情提醒一下:一直听的话,潜移默化中耳朵还是有点受不了的。小编深有体会!

不过即使电池是超长时间待机的,但B&O beoplay A2 Active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响音箱还是要充电的呀!具体说说的话,它拥有智能充电设计,使用的是USB-C充电线,不到3小时,就可以再听到美妙的音乐啦!

在介绍一个奇奇怪怪的功能,如果你拥有两台B&O beoplay A2 Active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响音箱,就可以进行无线配对。音乐响起时,让你喜爱的音乐在2台beoplay A2 Active上无线响起形成立体声,或者通过beoplay APP 也可以让音乐在你身边环绕。可能适合对听音乐有追求的人吧!

除了让叶紫小编稍微不解的上述功能,下面想介绍一个有趣的功能,十分适合和朋友一起玩耍时使用。因为beoplay A2 Active 可以同时记忆8名用户,所以朋友相聚时可以轮流做DJ,每个人都能分享和体验不同的音乐。

最后谈谈beoplay A2 Active 的声音技术,它拥有true 360 音效解决方案,可以随时随地带给你出色的音质感受。再也不用担心应该把扬声器放在哪里,任何一个位置都是黄金聆听点。

怎么样?看了叶紫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心动了呢?生活条件富裕的小伙伴建议购买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