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3战地迷彩/红蓝竞技12GB版将于5月13日开卖

2024-04-23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努比亚上个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红魔3电竞手机,该机在5月3日正式开卖,其中战地迷彩与红蓝竞技两款配色卖的十分火热,12GB+256GB版本红魔3将于5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该配置仅有战地迷彩和红蓝竞技两种颜色可选,售价为4299元。

据了解,此次的红魔3在外观上延续此前红魔手机一贯的向量美学科技设计理念,机身背面继续采用菱形切割的设计,机身薄至6.65mm。核心配置方面,红魔3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置12GB+256GB内存组合,跑分为437524分,运行RedMagic OS 2.0系统,配备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27W PD极速快充,兼容QC4.0,整体电池寿命提升60%。

散热是红魔3手机最大的亮点,它是业内首款内置风扇的手机,拥有散热风槽和独立风道设计,通过超轻静音高效能离心风扇,进行冷热空气交换来主动散热。这个风扇还支持IP55级别防尘防水,转速可达14000转/分钟,实现每秒钟50次冷热空气交换。红魔3手机还具备液冷功能,可谓双保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