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玩家看过来!!这些手游设备你别告诉我还没有!!

2024-02-14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推迟开学,不知道学生党们是快乐还是悲伤,这虽然假期延长了,但是又不能出去,说不定暑假还会缩短,这着实是令人忧心啊~很多小伙伴都在后台给小熊留言,说每天待在家里就是打游戏睡觉吃饭,没什么别的事情了。

其实小熊也是这样啦~随着现在智能手机的设计变得越来越方便,使用手机打游戏真的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不过想要打好游戏,你的游戏设备也是同等重要的,就算你的技术再好,你的硬件配置不过关,也是不行的,明明说好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上分,但是网络不是延迟就是反应慢一拍,这也真的是太令人绝望了,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专业打游戏的设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关注一下。

想要玩好游戏,我们首先就要入手一款好用的游戏手机,比如说像黑鲨2或者红魔3之类的这种专业的游戏手机,小熊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手机虽然说是游戏手机,但是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大家不想选择这两个牌子的话,大家在挑选手机的时候要选择硬件配置比较强悍的手机,比如说麒麟990、麒麟980、骁龙855、苹果A12等等,这些手机打起游戏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其次,就是大家可以选择一款游戏手柄,手机的屏幕再大也不会大到哪里去,长时间的进行按压的话,手指是不舒服的,而且手机还发热,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小熊给大家推荐这款飞智黄蜂2半边单手手柄,这款手柄其实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来说是有着很大的升级的,而且还是采用的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如果用户的手机散热效果不是很好的话,还可以选择配散热风扇的那一种,真的是很良心的一款产品了哟!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听音辨位的耳机,现在我们使用的智能手机基本上都是采用的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这样的音效对于用户玩游戏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如果你想要玩得更好的话,小熊还是建议大家选购一款耳机,这样不仅能够更加精准,还能够更好的与自己的小伙伴交流。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漫步者的游戏耳机,这款耳机也是采用的入耳式的设计,主要是这款产品有吃鸡游戏优化,还有四单元联合调动,更是可以精准的听到脚步声与枪声,是一款很好的游戏设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