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一步到位!来看看这个神奇的美妆黑科技!

2024-01-28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女人上了年纪,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皮肤真的会变得越来越差,能有极少数的天生底子好又没有经受过什么苦的女人皮肤会老的慢一些。但是大多数在25岁以后真的是措不及防的就明显感受到自己不如以前年轻了。特别是现在不太注意自己作息的年轻女性,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化妆品使用的不到位等等这些都是加速衰老的重要催化剂。所以趁现在还年轻,真的要好好考虑下保护自己的皮肤了!

但是美容产品这么多,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之前叶紫小编也介绍过不少美容黑科技,今天再来介绍一款名叫纽西之谜的geo水光枪,看起来不太平价,像叶紫小编这种平民看见这种科技产品好像总有点遥不可及。不过还是和大家来分享下这款贵妇级的美容仪~

很多人看见自己法令纹、口角纹、鱼尾纹等等都渐渐爬上脸颊,也会有一丝丝的紧张,开始使用各种高好评精华面霜啊等等,但是效果总不大,总归是岁月不饶人,说老就老了。

应该大多数的女性们都想尝试一下水光针的效果,但是都顾虑万一打了一次日后停了就会反弹回去,但是打一针的价钱也不是小数目,不是阔太太的话好像也不舍得经常去美容医院吧!难道想变美有错吗?

其实仔细算的话,自己买一款这种水光枪好像比去美医打针要来的划算。还更省时间。使用水光针的话是稍微有点点痛感的,因为水光针是破皮见血可以达到真皮层。但是这款水光枪是通过纳米微针,不伤及真皮层,并且不需要麻药,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创伤。所以,从这一面看,水光针是不能和水光枪相比的。

通过水光枪将精华液导入皮肤表层的吸收率比用其他方法涂抹要高很多倍,所以在晚上用了以后,第二天会发现皮肤明显提亮了,也变嫩了很多,配合使用玻尿酸原液还能帮你打造水光肌的效果呢~

皮肤底子差,无论用多高端的彩妆、多娴熟的化妆技术都会显得廉价,还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像假的一样,很不自然,拥有好的皮肤真的是会被人人都羡慕的呢~

人气美妆博主Pony和女神张韶涵都推荐过这款水光枪。坚持使用帮你解决肌肤干燥、暗沉、松弛、细纹等等妨碍美丽的问题,还你无暇水光肌~

当然,想要保持好的肌肤不能完全依靠这些没有感情的机器,更重要的是各位小仙女们要时刻保持一个好心情,伤心的事情就让他停留在昨天,新的一天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心情好了,整个人看起来也有朝气了。变老有什么好怕的,由内而外的年轻才是真正惹人羡慕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