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l强力吸黑头,让你和就此顽固黑头说拜拜!

2024-02-21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你这么美,怎么可以允许脏脏的黑头存在你的脸上呢?顽固的黑头,祛了一次又一次还是反复地长,抠的次数多了鼻子的毛孔都变大了,整个人看起来非常老气。黑头又多又明显,上装还卡粉,让我怎么和男神接触!!草莓鼻真的是女孩子们最强大的敌人了!!

想要变得近看远看都是完美肌肤吗?想要清透无暇的奶油肌吗?美丽的秘诀就是Yoil二代黑头仪,不伤肌肤不反复,让你和草莓鼻彻底说拜拜!!

这款科技感满满的美容仪,是一款集磨皮、紧致、去黑头、去粉刺、清洁毛孔等等融为一体的美容护肤神器,简直是太伟大了,是爱美女孩子的福音呀~

它利用超声波震动,采用医药硅胶,吸力适中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清洁温和。还能去除死皮,防止毛孔堵塞扩张,如此一来,脸上长痘的可能性也会降低啦!

建议在使用前先用热毛巾敷5分钟,让毛孔彻底打开,首次使用建议使用最小档,吸住黑头不可停留超过两秒,最后在用化妆棉湿敷化妆水收缩毛孔,坚持使用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哦!

完美的你可千万不要让草莓鼻毁了你和男神的近距离接触,皮肤好的你不化妆也是美美哒,化了妆更是回头率满满的呢。有了这款美容黑科技,你也能拥有清透少女肌啦~爱美少女们赶快看过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