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搅!我搅!我再搅!女神专属打蛋器,轻松打发,幸福烘焙!

2024-02-17 阅读484 评论0 喜欢0

热爱烘焙的小仙女们一定体验过手动打发蛋液的那种酸痛感吧~做过的都知道,完成一个甜品必走的坎就是打蛋,不仅仅是手累的问题,还有是否能够打蛋均匀,这对你最后的作品也是很重要哒!下面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电动打蛋器,专业又实用!

品牌来自我们的国产品牌海氏HM316打蛋器。今天要说的是粉色款,外表超级少女心,造型迷你,使用方便。

设计是上窄下款,打发食材的面积更广,效果更好。底座的设计是创意立式绕线式,既可以直立放置,又能收纳电源线。超级简洁还规整。机身也很轻巧,手持不累,有5档调速,可以满足你不同的打发需求。

对宝妈们来说这实在是很实用了。孩子爱吃甜品又担心外面做的添加剂太多而且还贵,不舍得买太多。何不自己动手做呢?既省钱又好吃,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周末的午后时光,来份美味的甜品,约几个好友一起来家中小聚,用这个小打蛋器加上上次介绍的小烤箱,不比外面的下午茶差的呀!

为使用安全考虑,产品设计在档位归0后,一键退棒,避免出现意外。外壳结实耐用,长久也不会变黄,清新的粉色仍一如往常,每天都是粉粉哒~

海氏----让爱更简单。不得不承认,这个品牌越做越好了,专注高端烘焙家电。打蛋和面小助手,让你轻松变身贤惠厨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