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厨房和它所拥有的厨电,提升烹饪幸福感。【甜蜜烘培篇】

2023-09-08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你是甜甜的女孩,自然也要做甜甜的蛋糕。说到这个烘焙,好像与我们传统的煎炸炖煮不同,这种方式多了些许的悠闲和甜蜜,在诺大的城市里也许会受到委屈,那就做一个小蛋糕给自己吃吧,如果一个不行,那就两个。但是烘焙也是有技术的哦,它有着很多非常精巧的工序,就由叶紫小编小熊来给大家介绍吧!

【KitchenAid厨师机】

这款KitchenAid厨师机自带三种搅拌器,有着10档的速度,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运作效率也很高效。它可以满足各种揉面啊、打浆啊、或者搅拌的需求,可以一次性包揽所有的前期准备阶段的工作,这样一来,就让烹饪更加简洁化。

【SMEG诗迈格意大利品牌烘烤吐司机】

SMEG诗迈格意大利品牌烘烤吐司机在烘焙界那是出了名的高颜值啊,辨识度极高,它的外观设计糅合了怀旧主义与现代的艺术美学,并且还复制了意大利50年代时的风潮,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记忆。它可以满足加热、除霜以及贝果面包等等多样化的需求,让我们对烹饪技术更加期待。

【千石阿拉丁AET-G15CA烤箱】

千石阿拉丁AET-G15CA烤箱也是一款走复古风的烤箱哦!因为非常容易操作,所以一直都受到爱烘焙人士的追捧与热爱。它所拥有的专利远红外线的石墨技术,可以在其呆萌的外表下无需预热就开始烹调,另外它也并不局限于这些功能,什么烤炸蒸闷都是可以的,非常实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