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爱的按摩器,在哪都可以享受头部按摩!

2024-01-03 阅读465 评论0 喜欢0

最近上了年纪,一不留神熬个夜头发就掉一大堆,搞不好还经常偏头痛。小编发现啊,现在生活越来越忙碌,大家都没有时间让自己的身心放个假,有时候太拼了反而生活过的很没有意思,每天像个机器一样,上班下班,一整天神经紧绷,活得越来越单调,不得不说,现代社会啊对待各层的人们压力都太大了,不过压力再大也要学会缓解呀,还是要多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啊。

小编要介绍一个头皮按摩器,它的品牌来自倍轻松 Breo Scalp头皮按摩器,劳累的一天回家肯定想舒舒服服做个按摩吧,但是自己按摩?好像不太行。这款头皮按摩器主打是头部按摩,但是实际上从肩膀到腰部都可以按摩,缓解疲劳还是挺有用的。

每天按摩头皮有助于舒缓压力,坚持每天按摩20分钟的话还可以有效减少脱发,抑制白头发的生长,能促进血液循环,感觉头部暖暖的,很舒服。

多个模式可以选择,有顺时、逆时还搭配慢速、快速调节,满足你要按摩部位的要求。防水效果也是一级棒,支持干湿两用,也就是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按摩头皮。好像听起来还不错哈!

续航能力也很好,充一次可以连续用6、7个小时,重点是它的造型小巧可爱,可以随身携带,出差的时候带上它,头部SPA说来就来呀~

可爱的小爪子,想怎么按摩就怎么按摩,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看到最后,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御用按摩师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