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的“手指按摩器”:229元小米游戏键盘新鲜体验!

2024-01-20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1日消息】就在前不久小米生态链推出了一款小米游戏键盘,这款游戏键盘采用的是不同于其它机械轴体的TTC定制游戏轴体,而其之前的售价为299元。

小米游戏键盘采用的是全尺寸104键的设计,整体看来简洁大方,而使用材质为5052韩系铝得铝合金上盖,使得整把键盘没有那种轻飘飘的廉价感。其面板经过多种工艺之后它的表面细腻光滑,又有金属的特有质感。

小米游戏键盘可以支持RGB背光,也拥有多种动态光效,这一点可以通过Fn组合键调整灯效和亮度频率等。

据悉小米游戏键盘的键帽是由PBT+PC材质制成的,可以有效防止长时间使用产生的俗称的“打油”现象,而由于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使得键帽上的字符理论上永远都不会发生磨损而又不会遮挡住键帽下的灯光。

根据小米官方的介绍看来小米游戏键盘上采用的这种TTC定制轴体应该也是一种触发力度介于红轴和黑轴之间、并且没有段落感的线性轴。

总体来说效果应该是还可以,但是如果长时间打字的话,这种段落感并不会给人像青轴或茶轴那样轻松愉悦的手感,反而会因为要不断适应变化的压力克数觉得有些累手。

不过这一次的新品也算是有惊喜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更多消息动态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