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期待已久的诺基亚9 Pureview极有可能1月底发布~

2023-12-25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对绝大部分人都不陌生,叶紫小编猜想很多人的第一部手机便是“诺基亚”这个品牌,当初的诺基亚因为没有紧跟时代的步伐,便惨遭被时代抛弃的命运。诺基亚即将在2019年年初发布的机型博得众多人的关注,叶紫小编今天就再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款手机。

诺基亚9 PureView极有可能搭载5.9英寸全面屏,上、下的边框均“留有余地”,手机的背面将由玻璃制成,而手机的框架则由金属制成,时尚简约的外观又不失质感,

最令人“吃惊”的设计大概就是其后置五摄了叭,机身背部的五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呈正六边形排布,五颗摄像头都是经过蔡司认证的,其拍照水平也有了实在的保障,机身的背部还印有NOKIA的个性化标志 。

此款手机据可靠消息一定会使用指纹解锁,但具体的指纹解锁区域被放置在手机的哪个区域还不得而知。

诺基亚9 PureView极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8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的完美组合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且其防水防尘的级别也可以确保其使用寿命, 4150mAh的电池容量实现较久续航。

诺基亚9 Pureview综合多方面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据悉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在1月底与我们大家见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