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部科技感满满的手机来啦!

2024-04-05 阅读11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这个时代的智能手机可以说是科技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大家来了解几款最具科技感的手机吧!看看它们是否能引领下一阶段的潮流呢?

①  三星GALAXY A80

第一款要介绍的三星Galaxy A80拥有6.7英寸的显示屏、2400×1080的分辨率,并且搭载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配备有8GB内存+128GB的存储和3700mAh的电池容量。而且它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轻按手机屏幕即可秒解锁哦!

它的科技感就体现在它的旋转镜头设计上啦!它的三摄由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景深镜头组合而成,而且这后置三摄像头经过180度旋转即可化身为前置镜头。据官方称Galaxy A80还支持AI场景识别,不仅可以识别30个热门主题,还可以根据大数据设定的不同模式针对性地为我们呈现不同场景。

②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第二款要说的就是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了。它的科技感当然也体现在它的摄像头上了,这个摄像头由48MP主摄+8MP广角+13MP潜望式长焦的三摄镜头组合而成,其中的48MP主摄为Sony IMX586和f/1.7大光圈,不仅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且还特地采用了闭环对焦马达,而另外的超广角的角度达到了120°,最后的13MP潜望式长焦镜头光圈则更是达到f/3.0,它的OIS棱镜光学防抖的精度为0.001445°。而且它在三颗摄像头支持下可覆盖16mm-160mm焦段。再说一说视频拍摄方面的优势吧,它可以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HIS图像防抖以及Audio Zoom指向式录音。不知道这些特点有没有吸引到你的呢?

③  诺基亚9 PureView

诺基亚9 PureView的机身由双钻切割的6000系列铝合金制成,正反两面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极其耐刮耐划,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哦!它也是采用了屏下光学指纹并支持面部解锁,不仅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和IP67防尘防水,而且还配备有可捕捉立体声的3个麦克风呢!

另外它的五枚后置镜头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作为全球首款后置五摄手机,它的五枚镜头分别为两颗彩色镜头和三颗黑白镜头,并且均为1200万像素。据官方称这五枚镜头的进光量相比单摄像头足足提升10倍。

不知道叶紫科技小编介绍的这几款科技感满满的手机你更钟意哪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