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款iphone 大胆猜测 三摄呼声最高

2024-01-04 阅读40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0日消息】每当一台iphone发布不久后就会有关于下一代iphone的各种猜测和分析预测,iphone 8和iphone X发布后大众对苹果的iphone产品的热情不减,如今网上又开始了新一轮对苹果iphone系列新机的分析和预测。

分析师Jialin Lu认为苹果在 2019 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机会使用后置三摄像头的设计组合。也许是近期一段时间里三摄新机推出得多形成了一种趋势。 Lu还认为三摄的系统完全能够营造出立体视觉以及3D 传感技术。在分析中三摄中的两个摄像头可以做到从不同角度识别单个物体的样子,通过三角测量法就可以获得iPhone手机与被摄体之间有多远。Lu同时还预测三摄的第三颗摄像头会装备一个长焦距镜头,使得手机的变焦能力变得更强。

取景器中图像放大三倍却不下将图像的质量在下一代iphone上也许会实现,iphone 3x光学变焦或将成为可能。说到了三摄就不得不提华为和P20 Pro的徕卡三摄,发布时的确引起圈内的“轰动”。现在智能手机厂商都开始注重手机拍照功能,就像前段时间小米就成立了独立的相机部以便为小米手机更好地服务,满足用户日趋上升的对手机相机的要求。

还有一种也测是这样的19件新款 iPhone 将会全面采用 OLED 屏幕,两款 OLED 机型以及一款使用 LCD 屏幕,早就传言的 iPhone会推出双卡双待版这一传闻又被再次提起。据说苹果正在讨论取消手机屏幕的“刘海”,或继续保留Face ID 功能使用一些黑科技将面部识别的模块组放置在屏幕下方的嵌入式设计。

不知下一代iphone发布后iphone系列的热度是增是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