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联通将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5G加速产品

2024-01-08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前一段时间还在讲各大手机移动经营商正在加紧对5G网络的实验,现在又有消息成在今年的MWC大会上,阿里将会携手联通亮相一款5G加速产品,5G网络时代会不会加速到来?

先来看看我们对网络的变化的认识。从2G网变到现在的4G网,我们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网速变快了,实现了以往不能实现的功能。2G网络满足了我们的最基本的文字通信功能,3G技术使得我们更好的体验上网感觉,4G网络技术使得我们的生活朝着更加便捷的方向发展。4G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使得在不同区域的人能够实现"面对面的通话"。

而这次的5G加速产品将会是依托阿里的云加速通道为5G网络环境下的移动产品提供加速保证。这款产品的目的是在为5G网络下是移动产品加速,来满足大流量低延迟的效果。各大移动应用商都在加足力气去研发5G产品到底为何呢?

5G网络最显著的就是低延迟率,这也满足了很多操作的要求。无论是在未来的远程操纵还是自动化生产上还是在其他的尖端科技上,低的延迟率就保证了更加高的精准度。

所以说阿里作为网络技术行业的巨头自然是不会缓慢自己的脚步。从去年开始阿里就和联通合作,研发出多款新的产品。这些大的公司也为全球5G网络的研发起着十分重要的推进作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