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首款产品 跑分顶级水准 加持边框触控

2024-03-20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在小米推出电竞手机品牌黑鲨之后在常规智能手机领域小有建树的努比亚似乎看到了电竞领域的广大美好前景,因此马不停蹄地推出了新的电竞手机品牌红魔,并且于近期宣布首款产品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并曝光了新机的各项参数,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手机吧。

近日鲁大师微博表明跑分库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NX619J”的红魔新机,跑分成绩达到了惊人的361760分综合以往的在鲁大师的跑分库中这已经算是属于“顶级水准”。根据多方得来的信息我们了解到新一代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将正式命名为红魔Mars电竞手机。外观方面手机的造型将会和此前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保持一致呈太空舰船造型,以亮眼的红色为主要的色调后盖有个大大的X型标志并且手机顶部有一条U型天线条,后置相机和后置指纹都是六边形,此外由于以电竞为卖点因此小编大胆推测该机的机身材质肯定是金属的这样的话该机的散热肯定要占很大的优势。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8+256GB存储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存储方面配备10GB RAM+256GB ROM这样的配置在一定程度上无疑是Boss级别的,另外作为电竞手机游戏性能的持续性要求也很高因此散热方面依然是上一代风冷+液冷的双散热系统可以让骁龙845的核心温度降低13.2°C。这一次手机除了配备了选材的灯光特效之外在手机上还植入了线性马达,这样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将能够产生4D震感绝对可以带给用户极佳的游戏体验。

该机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边框触控功能这样一来给用户的手感更像是手柄,要知道之前游戏是用手柄的方式玩的因此可以让用户怀念过去的美好旧时光,现在新的红魔电竞手机已经在京东众筹上上架,版本为10+256GB价格为3888元,小编相信该机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用户们去发现,发货时间为明年1月6日大家敬请期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