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试验加水怎么加

2024-01-11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恒温恒湿试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它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比如说常见的有航天航空、电子电器、汽车、科研高校等,恒温恒湿试验在进行的时候肯定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说如何加水,在试验过程中加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在试验过程中操作人员应该熟知的一个步骤,那么今天三木科技小编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恒温恒湿试验时应当如何加水进去。

在进行试验的时候,我们要检查一下储水箱是否有水,没有足够的水就要往里面及时加水,要注意加水要加纯净水,准备好一桶纯净水,并且找到加水抽屉和水位显示表,打开加水抽屉,往里面加纯净水或者蒸馏水,如果加自来水的话长期使用会使产生杂质,产生水垢,会影响试验的进行,而且也会导至水箱不干净,要经常清洗水箱才可以,这样就会导致很麻烦,用纯净水或者展位能蒸馏水就可以避免这个情况。

加入好水之后,要及时注意水位表的变化,当它到达一个中间值的时候,要注意这时候加水就可以加慢一点,要适当的加,不然水位高水会溢出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