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长没有用:四滚轮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打开?

5 小时前 阅读1980 评论0 喜欢0

本人是用方法 3 找回密码的

方法1:

找光线好的地方(或者用手电),看密码指轮下面的铁片,要认真看,会发现一个小的缺口,把三个缺口都朝向左边,然后每个数字向左边减三(五),就是密码了。

方法2:

将密码箱的转轮对着光线比较强的地方,从每个转轮的缝隙边往内里在看,慢慢的转动着转轮,可以看到转轮上有两个凹陷,将大的凹陷加5,就是这个转轮的密码.比如三个转轮的凹陷分别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码就是795(2+5=7,4+5=9,0+5=5)

方法3:

听声音,从第一个开始转,听到齿轮轻轻的咔一声就停止,假如是1245,然后开锁,打不开就试2356,这样试的时候每个轮子一起转(因为刚才已经把所有齿轮开锁的齿转到了相同方向),最多试8次就开了,一般容2,3次就开了,这种密码本就是这种结构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