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式冷热冲击箱加水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3-11-15 阅读1 评论0 喜欢0

冷热冲击试验箱就是模拟产品在急速环境温度变化下,短时间内产品的性能反应作出的改变,检测出产品暴露出来的缺陷,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以及产品本身的质量等等,步入式冷热冲击试验箱也是冷热冲击试验箱的一种,那么步入式冷热冲击试验进行的过程中加水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三木科技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规避一些风险,试验才能更加完好的进行下去。
步入式冷热冲击试验进行时常用的是纯净水,这是因为纯净水要比自来水普通用水粒子较小,如若需要长时间使用,会影响湿度传感器的使用寿命,电阻率越大说明水的绝缘性就越好,如果水质不好的话,会影响湿度传感器的正常使用,也会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设备体积较大的话,用水量也会增多,这时候就需要加水,不然水会供应不上来。
设备是否需要进行温湿度试验测试,试验进行时仅仅只测试高低温试验时这时候就不需要加水,如果还需要进行湿度试验这个条件的话,试验时就必须加水,不然试验条件就容易达不到,也会影响试验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