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用自拍杆的人越来越少了?

3 小时前 阅读197 评论0 喜欢0

没有吧,现在用自拍杆的人还是很多的呀,只不过可能以前叫自拍杆,现在换了个名字叫什么「自拍神器」或者是「直播神器」,其实本质上还都是一样的。

当然了,像是以前的那种需要连接一条线插手机上的那种线控式的自拍杆,自然是没有人用了,因此现在手机也没有那么多接口了,目前主流的自拍杆也都是直接切换成蓝牙遥控的了;此外,很多也都是直接弄成支架式的那种自拍杆,也就是底部三脚架和自拍杆二合一的,像是下面这种:


我自己在用的就是这种支架式的自拍杆,平常出门的时候可以直接抽出来当自拍杆用;如果想要拍全身照,可以找个平台架着手机,然后通过那个小的蓝牙模块来进行远程控制拍照;当然了,平常不出门的时候也可以用,直接放着当三脚架用,拍点视频或者是视频聊天,甚至用来追剧看电影都非常不错。

所以说,现在并不是用自拍杆的人越来越少了,而是以前那种老款的自拍杆用的人越来越少了,现在更多人出门带的是支架式自拍杆了,甚至是专业一点的,都直接用手持稳定器来拍照或者拍视频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