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电压节能怎么关

2024-04-10 阅读90 评论0 喜欢0

C-state 是 ACPI SPEC 定义的 CPU 工作在 G0 时的 power states,这些状态包括 C0, C1, C2, C3…Cn。

C0 表示 CPU 在执行指令的状态,除了 C0 之外的其他 State 都是低功耗的状态,CPU 不会执行指令。系统在运行时会根据负载情况在不同的 C-state 之间切换,降低功耗。

如需关闭 CPU 节能功能,仅需将 C-State 关闭即可。

以 ROG MAXIMUS Z690 FORMULA 为例,进入 BIOS,将 Advanced\CPU Configuration\CPU-Power Management Control 的 CPU C-States 选项修改为“Disabled”,F10 保存 BIOS 设置退出即可。参考下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