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购可能遭正式的查办,各大网站开始下架

2024-04-11 阅读70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我们现在可以在各种的拼团网站上或者是淘宝网上看到各式各样的一元购的活动,实际上在今年的七月,我们可以看到互联网金融的小组,为这样的现象下了一个定义,也就是说这样的一个活动,其实可以会按照赌博或者是诈骗的行为,进行打击和处理。

我相信对于经常上网购物的人们来说,这样的情况其实都不是少见的,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其他方面上想过?首先,我们可以指出他们这样的一个活动,其实就是变相赌博,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事情。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最后背后的抽奖系统是份公证,或者是公开都是未知的,也就是说为什么大家会觉得这样的一个东西,更不公平,因为本身他们的抽奖系统是我们未知的一个系统,而且他们背后抽奖的人也变不是说完全不知道,所以整体来说,能够让我们获利的可能性小之又小。这也就是违背了我们最开始抽奖的一个初衷。也就难怪会有专门的小组对这一件事进行调查。

而在这个小组所给出的意见当中,他们会认为如果说一元购是指将一键评分的价钱分为若干个亿元金额的等份,然后进行出售的话,还是能够获得认可的。但是如果说在等分当中进行抽取幸运者才能够获得该商品,那么他们所认购的资金是需要归还的才可以。而我们现在网络上能够经常看到的一元购,其实是有两种的,一种是看上去是在销售物品实际上是在销售我们的中奖的一个几率,我们购买的东西越多,也就能够更多的增加我们中奖的可能性,这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赌博的行为。第二种就是以一元购的奖励为名,然后实际上的行为,其实就是抽奖,造成了这一个产品的步伐热度能够排到很前。而在最终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不发奖品,或者是要交纳一定的讲今日才能够获得奖品,这其实算得上是欺诈的行为。

而一些比较敏感的人们可以发现的,到我们无论是在任何一个过为pp当中那些比较敏感的app意见箱一元购的内容,下降儿,现在我们在百度或者是微博上进行搜索的话,各种结果也会进行屏蔽儿在很多的一些个人体系的销售商店当中,也将承诺不再参与,但是有的时候还会对很多的人造成了欺骗,所以说想要主人将会继续对此进行查的。

还有一种比较钻空子的行为就是众筹,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掏一块钱,然后达到了该物品的一个总的价钱之后就会在这么多人当中抽取一个人作为幸运者,然后进行使用,而剩下的人,相当于还了一块钱去给别人进行这样的,而这样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得到抽奖金额往往会比较小气,风险也远远低于一元夺宝类的一个项目。所以说,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的奖品也往往不是奖励,而是在社会市场当中没有销售的一种东西。所以说这样的一个东西在我们的小组查的当中并不算得上是奖励或者说是赌博。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