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泡奶饮水机,滴滴都是新鲜水

2024-03-23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4】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还在运用传统的泡奶方式吗?用手或者是嘴笨拙的调试温度,并且还有可能达不到孩子想要的需求,桌上摆满了各种器具堆成山,要一杯40℃的泡奶水真的就这么难吗?今天小编就让你像传统泡奶方式say bye!

泡奶指尖三部曲,第一步只要旋转到精准的温度,40℃的水是泡奶常用的水温,水温如果过高的话,会导致奶粉内的蛋白质变性失活,无法吸收营养的成分,米糊冲开只需要70℃,如果温度过低就冲不开米糊,温度过高反而会破坏米糊中的益生元,所以70℃是刚刚好的;第二步是需要按下按钮,随时按下就随时开始烧水,一次一杯水的用量,拒绝千滚水,给宝宝的滴滴都新鲜的营养水,在传统的水壶中,千滚水会让水一直持续加热中,比如说电水壶、电热水瓶、恒温泡奶器都会有这种问题,让水变得不再新鲜有活力;第三步就可以快速出水了,如果你是泡夜奶就不需要等待,开个奶粉罐的时间水温就好了,拥有柔光提示,让你在不摸黑的情况下泡奶,转眼间宝宝的40°鲜奶就好了。

这款饮水机采用的是食品级的材质,更加的安全可靠,水箱采用的是食品级材质的,内置全304不锈钢的加热系统,经过了多方权威机构的认证,所以你不用担心任何安全健康问题。

并且它不止可以用来泡奶,还可以当着全家人的饮水管理,拥有八段水温应接不愁,可以作为爸爸冲泡咖啡的合适90℃水温,可以为妈妈冲泡蜂蜜水提供60℃的水温,还能为爷爷奶奶提供80℃或是100℃泡不同茶需要的不同水温。机器拥有一键自清洁的功能,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够给内部管道进行大清除,不用担心时间用久了会有看不见的污渍藏在机器内部。

这样的饮水机拥有高颜值的设计,尺寸也不大的迷你尺寸,床头柜就可以容纳下它,如果是孩子在夜间要喝奶泡奶也会方便许多;外表是健康的森林色系,难得见到植物的家里,养“一颗”饮水机在眼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饮水机的正确加水方式是将饮用纯净水往水箱里倒入,如果是需要过滤直饮水,那么就可以外提水箱进行接水,水箱的重量是单手可以提的动的。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