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伽睡眠牵引枕,还你整夜清梦

2024-04-13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乐伽睡眠牵引枕。

上班时久坐面对电脑不仅视力会受到损伤你的颈部腰部也酸痛不已,下班在地铁或是班车上埋头看手机回到家后又将自己变成了【葛优躺】。日积月累脖子腾成为了损耗身体的杀手,因此拯救颈椎从选择乐伽睡眠牵引枕开始。

乐伽睡眠牵引枕是一款既拥有专业牵引枕功能又具有家居枕头造型的智能枕头,按摩、睡眠一步到位在波紫酸痛时可以牵引放松、舒缓颈椎的不适感,晚上休息时又可以将他当作普通睡眠枕使用和睡不好的夜晚说再见。

乐伽睡眠牵引枕的气囊从低到高、从高到低主动贴合你的后颈一推一降往复循环,能够有效缓解颈部变直、反弓症状重塑颈椎的黄金曲线。更拥有五档可调节力度共用户选择满足不同颈部按摩状况的需求。

专业研发科学分析人体入眠前后的心率以及呼吸频率,通过设计不同的节拍以及震动模式来引导呼吸频率和睡眠时保持一致,促使大脑从兴奋状态回到静息状态。按摩震动、睡眠震动两种模式让放松、助眠一键享受。

乐伽睡眠牵引枕的热敷功能能够赶走颈部的湿寒气,可以使得肌肉松弛舒适缓解酸痛疲劳。乐伽睡眠牵引枕采用钛金纳米加热技术使得整机发热均匀并且迅速。整机摒弃了外形为硬壳的医疗机械造型选用舒适的材质搭配简约的配色让你的卧室更有质感。

区别于传统的手动牵引枕乐伽睡眠牵引枕采用电动气泵充气系统,同时放置在手控器上创新将气泵和枕头分离,能够有效改善气泵震动影响颈部的不适感还你安静好睡眠。

乐伽睡眠牵引枕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得用户无论是仰睡还是侧睡都能够保持脊椎自然生理曲度,舒缓颈部肌肉压力按摩15分钟就能安心睡一整晚,弥补了普通枕头忽略的位置。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