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迈智能行车记录仪1S:全面升级,夜视更清晰!

2024-04-11 阅读9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70迈智能行车记录仪1S。有了这款智能行车记录仪,为你的安全驾驶多一份保障。

这款智能行车记录仪采用索尼IMX307图像传感器,相比上一代MX323,感光灵敏度,像素质量均大幅度提升,在阴天或者是夜晚等弱光环境下,画面细节依旧清晰。

同时IMX307作为索尼星光夜视系列图像传感器的代表,夜晚即使是在停车场,街道,高速,乡村等微光环境下,也能够拥有非常出色的成像效果。

当用户打开停车监控模式之后,如果车辆遭遇异常碰撞,记录仪将会自动启动并录制停车监控视频。BSP电瓶保护机制,保证接停车监控模式下电瓶不亏电。

当用户开启缩时录影模式之后,停车时的一秒一帧都会录制成视频存储空间,仅占用普通视频的1/30。录制一晚只需要3GB的存储空间,缩时录影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超长时间的持续监控。搭配专业级聚合锂电池的使用,还加入了防火棉和电池过温检测等多重安全保障,通过100小时80摄氏度高温安全测试,在夏日极限高温下也能够远离电池安全隐患。

基于大量数据训练算法优化升学模型能够满足复杂行车环境下的语音识别响应敏捷,快速反馈让你在行车路上进行抓拍,只是要对它说,我要拍照,我要录像,打开录音,关闭语音等指令措施就好。

而且打开手机APP连接记录仪WiFi热点就可以实时观看拍摄画面,查阅历史影像,还能够将视频下载到手机本地,在APP中编辑和分享开启,更多精彩可能。

这款产品配备了三色状态呼吸灯,红绿蓝三个颜色,呼吸灯瞥一眼就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设备状态,同时机身的角度也可以调节适应不同车型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非常的人性化设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