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发微博?教你如何发微博

2024-04-25 阅读6727 评论0 喜欢0

微博现在已经是我们生活当中最普通的聊天方式之一了,不管是获取最新的新闻消息,还是小道消息,微博都会及时传送出来给我。那么你会用手机发微博吗?手机怎样发微博呢?下面让我告诉你如何用手机发微博吧!

 

工具/原料  

手机 微博

方法/步骤    

首先,手机下载微博。并登录自己的微博,还没有微博的,立即注册就可以了。注册也是相当简单的,只需要手机验证就可以了。

 

接着,打开微博的首页。我们在页面最下面找到“+”并点击。

 

然后,就会弹出一个小的活动窗口。我们可以大概浏览一下这个窗口的功能,并找到第一个功能“文字”,就是输入自己心情的功能了。

 

再然后,点击“文字”,来到分享新鲜事的会话框,我们在输入文字去输入我们要分享的事。

 

这里,你还可以点击中间的“你在哪里”分享自己的所在地理位置,也可以插入图片、表情等。

 

最后,点击又上方的“发送”,微博就发送出去了。这样,关注了自己微博的朋友,就可以看到自己发送到消息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