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一键测温,探入耳道测温的黑科技!

2024-03-14 阅读3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正是因为今年特殊的疫情,让很多温度计的销售也着实火了一把,但是不同价位,不同品质的温度计,自然给用户带来的是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而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凡米品牌的智能体温计,它支持一键智能测温,绝对是家庭的常备用品。

这款智能体温计绝对是神速的红外传感器,只需要滴的一声就实现了,结束测温,尤其是对于家中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宝宝也以为这是在进行游戏,也会很配合测温环节。

这款智能体温计采用独特的3D探头自动感知技术,能够识别耳道的弯曲以及入耳的方向,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智能自动校准。自然测量出来的结果也是非常的精准和精确了。

这款智能体温计采用的是亲肤材料制成,非常的细腻清爽,简单纯白,但是不沾灰尘,还能够在细节上下功夫,至于产品的接缝处也是采用严丝密封的状态,76次改动设计稿,345天的精雕细琢,才有了这一款拥有着流畅顺滑曲线,能够给人视觉的舒适体验和手感体验的凡米智能体温计。

这款产品还能够根据你的温度高低进行相应的预警提示,让你清楚的及时了解自己的体温异常状况,当体温低于34摄氏度时,LED屏则显示LO。当体温高于42摄氏度时,LED屏则显示HI。

当用户按下按键之后,温度的数值大字体也能够在LED屏上清晰的展示,就算是夜晚场景下也能够轻松看清0.2摄氏度的变化,避免误读。而且当你使用完这款耳温计之后,在30秒没有操作的情况下,它会自动关机并进入休眠状态,不用担心电量消耗节能经久耐用。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交代一下这款凡米耳温计的使用方法,首先需要将这款发明耳温计的探头,放入耳道内,其次按一下按钮,并且让凡米耳温计在耳道内等待一秒,滴滴两声之后就可以查看,结果30秒无操作自动关机。

这一款耳温计是不是非常的新颖,又独特呢,而且它的实用价值是不是也非常高,使用体验应该也是非常高大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