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动窗帘,语音控制更方便

2024-04-24 阅读15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3】智能科技的出现其实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人们需求的变化。像是因为冬天洗衣服容易生冻疮所以洗衣机的出现可以解放双手,夏天因为天气燥热经常会让我们感到心情烦闷,那么空调的发明又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为我们进行降温降噪的陪伴。所以不管多么智能的产品最终的服务对象都是以人作为依托的。

那么我们既然提到科技,它的出现其实除了解放人力也确实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智能的色彩。很多前所未闻的东西因为我们的想像配合现代技术成为可能,也确实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相信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智能单品也会虏获很多朋友的喜爱的呢。

今天阿烟为各位朋友种草的就是智能遥控窗帘。是不是很多朋友都感到很震惊,现在连窗帘也变得智能了?没错!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智能窗帘的优越之处吧。这一款杜亚智能窗帘是可以配合米家的小爱同学进行使用的,一键联控的设计真的是非常的奈斯。

这一款智能窗帘才用到的是智能语音声控设计,内置敏感的声音感应器,当我们有开关窗帘的需求是只要一声小爱同学,就可以直接对窗帘进行操控。而且它的感应源更广泛,哪怕我们和它距离相隔有些远,因为它的声音感知器更加的灵敏,对声音非常的敏感所以也依旧可以实现快速操作。一键直连小米loT系统,通过手机来操控智能家居让生活更具有乐趣。

杜亚电动窗帘还使用到了更加安静的智能光电一体装置,内部的离合装置对于开合的处理更加专业,而且外加独家的减速齿轮在窗帘的开合过程中可以最大程度上降低噪声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智能电机在操作的过程中感应探头识别的范围广泛,而且可以大大减少在使用过程中电机出现的元件磨损。

因为手机和窗帘可以实现智能互联互通,所以我们的一些需求只要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完成。像是在周末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自定义设置窗帘的开启时间,当时间到了它就可以自动感应并且做出自动开窗帘的处理。不仅是安卓系统用户就连苹果用户也是同样可以满足。

在电轨方面添加到了进口实时扫描装置,具有更精确的探测距离,配合窗帘在使用时的智能算法可以精确控制窗帘的开合,保证每一次关闭都严丝合缝,室内不漏一点儿光。因为窗帘的感知装置分布更密集,所以它还可以通过室外的光线条件来自动识别室内进光量的多少和光线的强弱,通过智能AI运算出的数据更加的精确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