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的水杯,帮助你建立良好的饮水习惯

2023-12-28 阅读3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接下来叶紫小编为你们介绍一款新品升级的麦开智能健康水杯,只有准确记录你的每一次饮水,饮水提醒才会变得更加有意义,全新的麦开智能水杯club time 2创新实用了高精度的电容测水技术,使得饮水监测精度达到±2ml。区别于上一代cub time所使用的压力使监测技术,这款新升级的则不需要放置在桌面上,就可以实时进行监测,给你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感!

DPAT智能水平衡算法根据你的实际饮水量和体质以及你的活动量所在的环境温度,captime 2知道你的身体在什么时候即将进入缺水的状态,因此为你设计了更加合理的引水时间和饮水的多少,如果你原本已经保持了良好的饮水习惯,captime 2绝不会对你有任何的打扰,只为你建立更加科学的饮水计划。

基于不断改进的水平衡算法captime 2可以根据你的实际饮水量和多维度数据动态计算你的下次饮水时间,当你饮水不足的时候,它会通过震动来提醒你,帮助你建立良好的饮水习惯。此外他们还重新设计了测温结构和算法,不但可以在水温过高的时候进行警示,还能在水温适合饮用的时候提醒你。

captime 2内置了OLED显示屏,可以很方便地查看每一次的饮水量和当天的饮水进度,从此你不再需要频繁的打开手机app,同时他们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让显示屏与杯身自然的融合,除了美观之外,也保证了captime 2强大的防水性能。

在优质的材料中挑选出合适的材料,同时用优质的公益为你打造一个优质的水杯,这是他们在着手打造一款智能水杯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为此他们不但延续使用了安全且环保的材料,更加入了瑞士的特殊抗菌材料,同时改进了表面弧线和工艺,使得杯体更加耐久,且不容易沾上指纹,同时还能够给你带来温润的持握感。

整个机身是有防水等级的,使得你可以随意的对它进行清洗,即便是在水龙头下直接冲洗或者短时间的浸泡,都不会导致产品的损坏。还采用了三百二十毫安时聚合物锂电池,并且优化了低功耗设计的方案,可以让续航时间长达三个月,因此不需要你频繁地进行对它充电。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