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饭煲推荐,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2023-12-22 阅读3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6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在之前的系列推荐中呢阿烟给各位朋友介绍了很多国外的电饭煲品牌,很多朋友都是非常喜欢的,但是虽然这些产品质量和设计理念都非常好,可是缺点就是价格太高,动辄几千元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还是不太友好,所以这时候选择一款国产的电饭煲是更多朋友的选择。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着各位朋友,盘点一下网络上口碑高性价比高的电饭煲,目前正在纠结选购电饭煲的朋友们可以关注起来啦!

【苏泊尔SF50FC665电饭煲】

阿烟想苏泊尔的电饭煲应该是目前应用范围最广的,毕竟苏泊尔的电饭煲家喻户晓,价格非常的实惠而且外观简洁美观,这样非常容易吸引我们的消费者。而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电饭煲更是苏泊尔众多产品中的一个最为热销的系列。

这款电饭煲的外形设计就是大方简约为主,黑色的机身搭配一圈的银色看上去就非常的美观,5L的超大容量一家人的饮食需求都可以满足。用这款电饭煲蒸米饭真正可以带来儿时柴火饭的口感哦!

这款电饭煲因为功率更大所以煮饭煲汤和其他品牌相比呢更为快捷,22分钟就可以制作完成柴火饭,4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锅营养健康的海鲜粥,这样的快速度有谁不喜欢呢?最新的风冷防溢技术,有效延长烹饪的时间使得每一粒大米都充分吸收水分,这样的模式可以使得大米充分释放其中的淀粉等营养物质,使得米饭更加软糯香甜,口感更加优秀。

【美的大容量电饭煲】

现在登场的这款美的MB-FB50E511电饭煲同样是一款畅销的机器,同样是5L的超大容量,满足2~6人的畅快饮食。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微压快煮工艺,使得内部形成高于大气压的气压值,使得米饭快速焖煮成熟。新升级的蒸汽补炊,通过简单的焖煮就能制作香软的美味。均匀的氧化盘可以更加有效的集中具热,使得传热更快 受热更均匀,进行纵向的高速传热使得氧化盘更加的经久耐用,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变形摩擦

对于这两款电饭煲的表现,各位朋友更喜欢哪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