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高端的全自动净化洗菜机,离子转化技术更高端

2024-01-02 阅读3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因为今年的新冠肺炎突袭我们普通人对于病毒和细菌的重视程度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要想彻底拒绝生活中的细菌病毒那一定是不现实的,因为自然界是一个统一的整体人类和其他的生物都是共生的一个关系。所以呢我们可以通过讲究个人卫生,健康饮食来减少和这些有害微生物的接触。那么要先拒绝这些讨厌的病毒,最基本的一个途径就是从健康饮食开始。所以今天呢阿烟带来了一款全自动除菌洗菜机。

今天阿烟带来的这个品牌是专为自动洗菜设计的,在前面的推荐中呢阿烟介绍过德国谷格的G69,G69可以说是目前谷格家最为优秀的一款机器,所以说在价格方面呢这款机器也是有点让人望而却步。那么今天阿烟就找来了他们家一款相对平价而又功能齐全的超声波家用洗菜机,它的表现也并不比高端机器差哦。好啦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款G49果蔬消毒机吧。

首先在外形设计方面呢这款机器的外形和一款正常电饭煲的外形没有很大的差别,而且采用玫瑰金的配色看上去就非常的大方时尚。采用可以分离式的洗涤筐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耐用。

为什么这款果蔬清洗机如此的全能高效呢,第一点在于它采用了超声波技术可以深层次去除果蔬中的农药残留和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还有正反转清洗的模式可以使得食物清洗的彻底有效,另外添加的双活氧又进一步的对农药细菌等残留做出了彻底的清理。

相对于传统的手洗容易忽略一些细小的部位或者是用消毒剂具有药物残留,用这样的智能自动清洗机就容易方便了许多。不管是肉类激素还是果蔬农残留 或者是我们喜欢的海鲜中的重金属残留只要放到机器里,只需要片刻的等待 就可以收获健康干净的食物。

采用正反转涡流专利技术 采用正反两面多次的冲洗+消毒 在洁净食物表面的同时还可以对深层的农药残留做出分解。内置高级的超声波发生器 具有超强的40Khz高频率 穿透式的进行深层去渍去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