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哒按摩热敷多功能颈枕,会按摩的颈部“席梦思”

2023-12-01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僵硬的颈椎问题不可以不受到重视!长期伏案和不正确的坐姿,使我们的颈椎会长期处于被动拉伸的状态,造成颈部肌肉过度紧绷,血液循环不通畅不顺,久而久之就会引发慢性肌肉劳损和颈椎变形,所以颈椎问题不可以不受到重视!

今天叶紫小编要为你介绍这款摩摩哒按摩热敷多功能颈枕,集舒适U型枕与健康按摩于一身的多功能按摩颈枕。采用了TENS低频脉冲按摩手法,人体工学设计,四大程序模式,可以智能定时操控,每天15分钟帮你舒缓颈肩酸痛疲劳,给颈椎降降压。

利用TENS低频脉冲按摩技术,可以产生脉冲电流波,刺激颈椎肌肉,可以帮助你的血液循环得更佳,仿佛切身感受到自己的肌肉伴有节奏地跳动,于内而外的一下子放松很多。

一键开启热敷,感受两处圆形电极片传递来的恒温热感,迅速解决颈部由于外界环境导致的冰冷状态,给你温暖的呵护,恒温热敷暖暖的很舒服。

颈椎长时间不活动容易僵硬,这时候开启震动模式,高频震动的力量瞬间传递到你的颈椎深处,颈肩肌肉瞬间被激活,给僵硬的颈椎松松绑。

根据人体头部曲线,还有有两只小耳朵紧密贴合支撑后脑两侧,脸颊下方也有效贴合,颈枕几乎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环绕颈部周围,感觉头部一下子有了“依靠”。

机器选用的是触感柔软海绵,能够有效缓冲并吸收进步的压力,同时兼具亲肤的透气,给你很棒的舒适感。弹性记忆海绵,可以让你犹如姿躺在爱人的怀里。搭配了主流充电线,若每天使用30分钟,可以持续使用四天。当电量显示不够的时候,直接插入这个接头就可以进行充电。

自带四种程序模式,每一种模式都最高可以调节到六档的程度,根据不同人个人喜好以及身体受力情况,可以适当的调整自己最舒适的档位。第一档是为舒缓模式,轻微的电流波间奏相同可以保护你的日常护理。

颈枕可以直接放在包里或是行李箱随身携带,小巧有型不会占地方,旅行过程中的贴心伴侣,仅仅只有556克哦,做你的行走颈部“席梦思”。在工作午休时光,伴随午后阳光小憩一会儿,释放一上午的劳累,可以让精力更加充沛。在旅途中可以摆脱行程的疲惫,让每一天都是最好的状态,惬意酣睡。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