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抱怨电脑的接口不够用??还不快来试试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

2024-02-29 阅读4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20日】相信大家在使用数码产品,尤其是笔记本电脑这一类的产品时,都难免抱怨过自己笔记本电脑的接口不够用呀,这点体验对于上班族们表现得尤为深刻。

那么接口不够用的话,要怎么办呢??聪明的朋友都向“扩展坞”投去了求助的目光,是的,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啦!

lofree鲸灵扩展坞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简约时尚的啦,它的外观造型设计很是圆润,主要还是因为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的四角都做了圆润化处理啦!它的外观本体部分主要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为软质的硅胶材质,下面部分则为硬质的ABS材质。硅胶材质的话上手会很舒适惹,这样不同材质还带来了渐变色的视觉效果。

为了增加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的防滑性能,以及帮助它放置在桌面上更加平稳,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在细节方面做出了很不错的细节设计。背面的硅胶部分有凸起的小圆点,而背面的ABS材质部分则设置了两条黑色的胶条,可见它的防滑性能是真的很出色!

那么它的接口丰富程度,又该如何去评判呢?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的底部一共有四个接口,分别是两个USB3.0接口、一个TF卡接口、一个SD卡接口,这些类型的接口可以说基本满足了用户平常的使用场景,无论你是需要用到U盘,还是各种各样的存储卡,包括无线键盘鼠标的接收器等设备都可以插在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中啊~

除了这些接口以外,这款lofree鲸灵扩展坞有自己本体的连接线,方便本体部分可以和电脑相连接,而且还有HDMI接口、Type-C接口和千兆网口,都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有朝一日需要使用的时候,也会轻轻松松搞定的欢愉!

这款产品在散热方面做的也很不错,较以往使用过的扩展坞看来,这款产品只会在数据传输的过程中,扩展坞表面的温度会有所升高,但是其他时候的温度控制真的很到位,不会像其他产品那样,发热量会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上。

但是要说起这款扩展坞的缺点,自然也是有的啦,这款洛斐扩展坞的USB 3.0接口数量还不够多,要是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增加两个就再好不过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lofree鲸灵扩展坞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分分钟甩掉同类产品好几条街,而且它的颜值也是时刻在线的,相信有它的陪伴,一定可以很好地提升你的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