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每天被发型困扰,快来试试这款平价电夹板吧

2024-01-29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4日】这几天呀阿烟一直有个烦恼。之前呢因为阿烟头发长,发梢部分经常和衣领进行亲密的接触,于是就导致阿烟的头发总是向外翻显得很杂乱。于是放寒假之后呢阿烟决定剪个短发,第一是好打理第二点就是可以杜绝头发乱糟糟的情况!可是万万没想到呀,因为阿烟的发质比较坚硬头发一直直挺挺的,很难听话的趴在头皮上,于是短发的我头发依旧是我的致命缺陷。直到阿烟的好姐妹给阿烟推荐了一款电夹板,每天出门前只需要短短的五分钟发型就能轻松搞定,这样一款神器阿烟怎能不爱!

这款电夹板就是theo家的电夹板,你能想到吗仅需要79元的超低价格,你就能拥有各种网红爆款发型。不管是蛋卷发还是外翻,不论你是钟爱甜美可爱的内扣还是高冷御姐的黑长直,有了它你就能随心所欲啦!

这款电夹板有浅白色钛金色合冰蓝色多种选择,各位小仙女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颜色哦。九种发型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插电即可解决,26档数显控温能够深度滋养头发,从80度到210度不管你是细软发质还是中性发质甚至是粗硬发质一机在手,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小功率的设计更加安全放心,大学生在宿舍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不用害怕宿管阿姨每天喋喋不休的唠叨。

3D曲面设计握感更加流畅,直发卷发两用省去多余开销。购买theo电夹板还会赠送防烫的收纳套,出差还是家用轻松收纳更加简洁安全。45W的超低功率哪怕是在宿舍用也不用担心因功率过大导致短路跳闸现象的发生。30秒急速升温更是非常的人性化,出门上班不用等待。一小时无操作自动断电,哪怕急着出门忘掉关闭电夹板也不用担心会引起安全事故。

高弹力浮动面板能够有效减少对头发的扯伤,减少了脱发少女的心痛大病。凹槽设计更能保护头发,当电夹板闭合时也不会隔绝空气有效减少对秀发的损伤。360度尾线使用更加的得心应手不用被打结困扰从而影响一天的好心情。

对于这款theo多功能电夹板,阿烟真的是始于颜值忠于功能。明明可以靠着自己简约时尚又不失稳重的外形取得成功,可它偏是要用自己强大的功能说话为自己发声!这样的一款电夹板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如果想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寻找一款兼具颜值和功能的电夹板,我想theo家的产品绝对是当仁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