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到喜欢口味的冰淇淋?这款冰淇淋机可以做到

2024-04-13 阅读4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2日】你是否见过冬天的时候东北地区卖雪糕的方式呢——一箱箱的雪糕纸箱打开放在天寒地冻的雪地里暴露在冷空气中,正是由于独特的寒冷天气冰棒们才得以从冰柜里脱身而出平躺在纸箱里。然而在冬天如果你想要吃冰棒并且是合乎健康的冰棒那么你可里考虑一下这款——Cuisinart手工冰淇淋机器。

这个品牌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在一些经典的美剧比如:《老友记》《生活大爆炸》经常出现这些品牌的电器的身影。

它的冷冻碗是有内外两层的双层保温设计以及在两个夹层中间有专门的蓄冷液体可以快速冰冻。它还有一个很棒的设计就是非中心轴承转动设计:工作时候中心轴承是不转的转动的是有着冷冻液体的冷冻碗。有了这个操作食物的冷冻就会更加快速做出来的冰淇淋的口感也是更加的细腻棉滑。

它的固定在冷冻碗中心的搅拌叶片也是很有意思,在搅拌的时候冷冻碗内壁与冰淇淋有着更加充分且均匀的接触可以加速冷冻哦。

而且做了一大碗冰淇淋吃不完的话可以放在冰箱里想吃了就拿出来吃不用下楼买啦。

在添加食材的入口这个口径设计的很大方便添加辅料还又有利于观察冰淇淋的制作。颜色呢一共有两种有打动人心的少女粉还有简约的白色。

这款机器的操作非常的简单:首先把大容量的粉色的冷冻碗放进冰箱里温度一般要在零下负18度甚至更低,时长一般要在16小时以上呢等冻好了就把碗放在冰淇淋机器的底座上,之后装上搅拌冰淇淋的叶片并将透明玻璃罩卡好。

接着启动电源机底座附近的启动键倒入食材20分钟之后你就能享受一份美味的冰淇淋大餐了。

今天呢橘子小编就主要介绍这款好用的大牌冰淇淋制作机器。构造很简单零件也没有很多操作也不麻烦而且制作出来的冰淇淋非常的好吃呢。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咱们以后下期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