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P5为你解决家务之苦恼!

2023-12-05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谈到“做家务”,应该是很多人“居家过日子”都不会避开的一个话题了,毕竟现在会有不少夫妻因为家务而产生一些小摩擦什么的,因为做家务这点事伤了夫妻感情真的很不划算呐~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在做家务方面助你一臂之力的扫地机器人,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石头扫地机P5吧!

石头扫地机P5是石头科技旗下的一款智能机器人了,石头扫地机器人P5还是和市面上主流的扫地机器人一样的设计样式了,圆润的机身还透露着些许可爱的了,这样的小家伙穿梭在家中的各个角落也是很卡哇伊的啦!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是一定要让我们领略到它科技的力量了,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最硬核的技术还是采用了LiDar Vision激光雷达,装备上了雷达的它从而可以更加精准地进行测距这一工作,进而不会产生它在工作过程中会碰撞到其他家具的问题了。

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支持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地巡航扫描,在测量距离这一方面的精准度可是我们很难想象到的,总之把家中每一个角落的地面清扫任务交给它总没错了。

那么之所以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可以实现如此精准的测量,不仅得益于它LiDar Vision激光雷达的配置,还在于它采用了SLAM算法准确定位。

另外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还支持AI高智能线路规划,对于它在家庭中行进的路线会有一个最佳的规划,不会出现走远路、绕路等情况发生了,这样一来也节省了工作的时长,也提升了工作的效率了。

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的清扫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了,它的吸力高达1800Pa,配合紧贴地面的浮动主刷和密封风道,哪怕是灰尘、毛发什么的,都给你清扫的干干净净了。

如果用户想要石头扫地机器人P5发挥拖把功效的话, 180毫升可调节水箱实现湿拖也是轻而易举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