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冰刃3S新锐 240Hz游戏本 薄到难以置信

2024-03-17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很多玩家在购置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时候总会有着性能和便携的顾虑,一方面希望更强的配置、更大的屏幕,但另一方面功能全面的游戏本又大又沉。ROG冰刃3s新锐的到来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ROG冰刃3s新锐搭载第九代Core i7六核处理器,显卡可选RTX 2060或RTX 2070,内存最高32GB,硬盘可选256GB/512GB/1TB PCIe固态硬盘。其中,i7-9750H/16G/1TSSD/RTX2070版售价19989元,价格不菲。

相比常见的游戏本,ROG冰刃3s新锐明显要轻薄很多,厚度不到20mm,裸机重量不足2.5Kg,便携性大为提升。

A面采用了铝镁合金材料,配合拉丝工艺,简约有质感。B面配备一块15.6英寸的雾面屏,三边超窄边框设计,屏幕支持240Hz超高刷新率,3ms响应时间,并支持G-Sync。

键盘支持RGB背光,支持神光同步,键盘上方还增设了四个功能键,分别是音量加、音量减、静音和ROG键,可以一键呼出Armoury Crate界面。

接口方面,ROG冰刃3s新锐机身左侧提供有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HDMI 2.0b接口、USB 3.2接口,3.5毫米音频接口。右侧则提供有Type-C接口,DP 1.4,两个USB 3.2接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