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失眠,科学入睡,这款易休air脑电波助眠眼罩太棒惹!

2024-04-22 阅读10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5日】随着生活中各种工作压力、学习压力、人际压力等一系列压力越来越大,不少人都会或多或少受着失眠、脱发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了,尤其是失眠的问题困扰起来真的杀伤力好大呀!

白天已经够累了,晚上还不能睡个安稳觉,这也太难了叭,所以贴心的叶紫小编小木有一定是要让大家睡个好觉的,这才有了今日的脑电波助眠眼罩推荐喔,这款眼罩是小米有品的喔,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见识下这款小米助眠眼罩鸭!

这款小米助眠眼罩的全名叫做“易休air脑电波助眠眼罩”,首先来解释一下这款眼罩的工作原理吧!

这款易休air脑电波助眠眼罩通过前额三电极实时捕捉采集脑电波数据,再搭配上人工智能算法这才是关键,然后根据脑电波状态调整模型参数得到实时变化的音乐。最后的一步是通过音乐逐步诱导大脑频率进入θ波段,促使大脑放松并逐渐进入睡眠状态。

可见这款易休air脑电波助眠眼罩的工作原理还是相当科学的啦,所以用户使用起来完全可以安心、放心的咯,而且其中的音乐也会随着你的入睡过程变得越来越轻,让你轻轻松松进入深度睡眠啦!!

这款眼罩除了可以在你入睡的时候发挥功效,同时它也可以充当一台小小的闹钟,唤你起床的凹,在清晨的时候这款眼罩会根据你的脑电波在合适的时候将你唤醒,让你逐渐从深度睡眠变为浅睡眠,然后自己苏醒过来,相比起闹铃,这款眼罩的“叫人起床”的方式也太温柔了叭!!

当然使用这款眼罩的整个过程都脱离不了一款名叫“易体”APP的使用啦,不然使用过程中的音乐要从哪里来呢??

最后再制成材质上这款易休air脑电波助眠眼罩采用的是复合仿麻面料,贴近眼睛的那一面则是高弹海绵,用户在佩戴的时候绝对很是舒适了,而且制成材料带来的透气性也很棒,哪怕是闷热的夏季依旧可以很好地使用啦!

如果你也有失眠困扰或者是想提高睡眠质量的话,不妨使用上这款眼罩咯!!